close

終於又換了新的山頭

這張圖是600*440

非常明顯的失敗了……

沒有算好尺寸…

可是實在是懶得改

因為光要讓photoimpact在vista的作業系統裡乖乖運作

實在就搞得我頭很大又花了很多時間

這是最近的心情配合回憶讓我選定了這張照片

在氾黃的紙上也一直思考該如何落款

其實每個單字後面應該都加上驚嘆或是問號

但時在心情複雜到不知該用哪種

乾脆什麼都沒加

那時候…我的心情是平靜的…我看著很遠得很遠的山頭

環視…看著陽光射下…很喜歡這種感覺(上一張也是)

陽光也滲進了心裡   即使在如此寒冬

我的微笑弧度承接了陽光的顏色  堆滿我的臉   有著光彩

在我的眼中透過相機  有了這張照片 

透過我的眼睛印在我腦海中  有了回憶

不過這個當下  這張照片  那份回憶

只有透過我的眼的我  才最最清楚這該是什麼時候

※改了尺寸…卻忘了改字…果然太勞累的情況下…修不出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