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麗華看的
居然只有中文配音,但是唱歌時是英文

電影一開始聽到男主角的中文配音
我口中的爆米花噴出來了……(這樣懂意思吧)
還是覺得原音會比較好
不過習慣之後倒也不會太在意
只是一剛開始真的是很突兀

所以如果想要完整都是英文配音的
請不要到美麗華看喔(有摩天輪的那間只有中文配音)

講講這次的劇情部份
其實劇情鋪陳跟之前的沒有太大不同
就是姊姊要弟弟去偷偷把歌抄過來以得到她想要的
當然也有男女主角的對手戲
不過到了尾聲時的對手戲,對於女主角的突然離開我是覺得有點小突兀
這集有些配角突然加戲的部份會比較奇怪
劇情沒有什麼特殊好提的部份

一定要提到的地方當然是「歌」囉
這一部的歌唱部份很多
會聽的很過癮
而且編的都很不錯
感覺很分明
(查特的戲份變多了ㄝ)
男主角自己本身的歌很好聽…真的很澎湃
男主角和查特在廢車廠的那首也很棒(當然要大家親自去看看聽聽才能體會囉)


另外又一個非常值得嘉許的部份
我覺得這部份實在為這部電影加了很多分
就是佈景
這一集的佈景做的很精緻
而且出現以配合歌曲的頻率大增
甚至會有把想像中的另外拉出一個場景營造出很不同的氣氛
讓這部電影的表演和感受層次增多
我只能說「這次的佈景真的太過分了」(我是指做的太好了)

就佈景增色部份讓我想到「如果、愛」
也是也會在劇情中重重疊疊現實或內心戲的佈景
而讓電影增色不少

如果有看過step up的朋友們
不妨也看看這部
體會一下不同的感受

看過歌舞青春的朋友們
我也會建議去看看喔…
感覺這部有用心的完成
(但是不要選中文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