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登場的真愛傳奇演唱會

當我知道睽違五年的莎拉布萊曼要到台灣開演唱會

二話不說,就是一定要去聽阿

之前有她想要退休的消息出來,又加上這麼久才來台灣開演唱會

如果這次不好好把握…我應該會將這個列為人生當中的第二遺憾

曾經說不喜歡追星的我(絕對不買週邊商品、不去聽演唱會、不追到外國去…)

被朋友酸(XDD)

好吧…她跨界流行樂壇也算是流行音樂…(流行音樂…就是當下的流行…新鮮的→我的認知)

但我覺得她更多的成份包含古典

我都這樣說「有些音樂會成為流行,然後成為過去式…但是有些就只能成為過去式,有些卻是經典」

當然如果每個人自己都有喜歡的歌手,所以成為自己的經典也是無可厚非的說法

我個人國語歌、台語歌、外語歌、古典、hiphop、舞曲…等…幾乎都聽

對我而言莎拉布萊曼的耐聽度很高…(也有其他音樂韻味很對,耐聽度很高,但是現在重點是莎拉)

我最想看到的演唱會排名,第一名是harem1001夜吧……唉…無緣了……

期待~~~好期待阿~~~~~

要看到本人了…就算是遠遠的~~~

要聽到美妙的聲音從本人唱出來了…而不是便宜的喇叭><

阿~~~轉圈圈~~~~~

我來了~~~就算天崩地裂也不能阻止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