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首映星期三之後的五天都買不到票,所以把心一橫定看午夜場~凌晨一點半的。
因為捷運十二點沒有營運,所以我十一點左右就先到了那。
在那我先坐在中庭的圓形椅子上玩NDSL
在外面的廣場有超多重機的,每台都在黑夜之中閃亮亮…
雖然是深夜了,但看得到許多人還在這的starbucks中喝著咖啡聊著天
十一點半時,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是那種望著路燈才會清楚看到的毛毛細雨
時而大時而小,風一陣,有幾滴便落在我NDSL的上螢幕
這時我總抬頭看
不知為何,在深夜中醒著坐在外面,好像便會看到世界靜止的樣子

※座位:最後一排中間偏左
※IMAX 3D真的很棒,這才是我想要的3D啊~
    就像是東西在眼前可以觸摸的到
    不過居然只有十幾分鐘就沒有了()
    (後來還眼鏡時詢問才知道真的只有十八分鐘…Orz)

※演員卡司:都一樣
                        但鄧不利多在這集因為混血王子(石內卜)的背叛而死
                        (關於混血王子這集都沒有交代,只有一本很老舊的書,還有最後二十分鐘有關)
                       鄧不利多應該不會像甘道夫一樣復活吧……
                       這集有很多愛情的成份在,雖然榮恩在昏迷時喊著妙麗的名字
                      但我覺得…他自己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應該還是沒有算在一起吧……

 

出現了一個感覺像出來亂的人物…

偷了佛地魔的一個分身靈……還寫紙條嗆聲……(鄧不利多可是為了這個而虛弱被人打爆的ㄝ…怒==)

(該不會最後這個厲害的人物是石內卜吧……就一直是臥底就對了…)

這集是為了下集而準備的誘餌…

這集不怎麼有內容…主線還是佛地魔

這次提到佛地魔的由來也提到佛地魔的弱點

會期待下一集是因為鄧不利多去世……但卻只有把任務正式交給哈利波特

憑他的力量怎麼可能一一揪出佛地魔的弱點分身靈呢==

猜想可能是去找這個偷了佛地魔分身靈但連佛地魔都不知道的厲害人物吧…

 

總結:十分的給分………四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