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是關於投胎轉世或輪迴之類的

不過看到最後,我覺得這是比生死之說更有意義的劇情…

看了半個鐘頭

我還是不懂他在演什麼

期間有許多片段的回憶交叉於現行狀況

讓我得知的一直是零碎的

只知道男主角汲汲營營  脾氣很差  以前很有錢  有一個很愛很愛的老婆

還有養超大水母(後來才發現這隻水母可是狠角色)

等到劇情比較開始有明顯的分支後  我以為男主角就是單純的查稅人員

那邊查這邊查…並且考慮要不要幫這個人…延後或之類的

雖然劇情講述的平淡   但總覺得不是這麼簡單

耐著性子看到很後面   才發現這是關於器官捐贈的片

器官捐贈是件好事  不過男主角以作法「自殺」來幫助別人我就不太能贊成

不過依照劇情  他是有計謀的找到和他血型等等符合的人  再一個一個觀察以決定是否幫助

最後是女主角的心臟實在逼急了時間  讓劇情速度加快

數了數他幫助的人  才懂七生有幸的意思(這個名字取的真好)

捐了腎臟、眼睛、心臟、骨髓、(還有另外三個我忘了)

是幫助了七個人  七個人的生命有幸因男主角過得更美好

劇情一直和之前男主角發生車禍的事情有關

但這部份我一直不懂    是為了贖罪嗎???

可是他找得人又好像不是這樣(這裡我真的不懂阿~~~)

是我看過很多片中  主題很特別的一部  

不是科幻   沒有特效   一點點愛情   一直看到尾巴才懂得是器官捐贈的恍然大悟

怎麼說呢?

  • 商業性:不足  
  • 娛樂性:六分  
  • 感化度:八分 
  • 愛情熱度:八分  
  • 器官捐贈手法:四分 
  • 恐怖度:零分
  • 好不好看……個人感覺不同,不過這部我覺得還ok

 

 

(改天再來說網絡殺機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