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身長…55cm(98.9.27)

     重量…2.5kg(98.11)

  • 不喜歡:鮪魚+雞肉 的罐頭、乾貓草、
  • 喜歡:峻寶麥芽口味化毛膏、新鮮的貓草

麻糬:

     身長…60cm(98.9.27)

     重量…3.5kg(98.11)

  • 不喜歡:峻寶的麥芽口味化毛膏、鮪魚+雞肉 的罐頭、
  • 喜歡:乾貓草

(愛吃鬼怎麼也有偏食的時候呢……真是==)

 

安安結紮了

麻糬也打完預防針了

麻糬越來越重………

以後一定很胖…(那這樣站起來的時候一定超像台灣黑熊…其實現在就有點像了)

安安繼續帶帽子中,應該過兩天就可以拿下來了

麻糬始終玩耍都不知分寸

 

麻糬這次去打針,一樣自己大搖大擺走出來(勇敢)

打針的時候唉都沒唉~也沒有掙扎(醫生讚賞真勇敢)

當醫生幫麻糬打針的地方揉揉時

麻糬卻哎喲~了一聲

醫生噗哧的笑說…會痛了齁…

旁邊的護士說…唉的好娘喔~(噗哧…我也覺得麻糬唉的有點娘)

揉完之後,原本大搖大擺走出來的麻糬

迅速的回頭鑽進籠子裡

我說:你現在才會怕齁

(麻糬沒有像以前去醫院這麼會咕嚕)

 

安安一直都超乖…

在醫院聽到狗狗叫…也只是乖乖軟軟的躺在我身上…

只是最近早上十點一定叫我起床讓我吃不消

(我要多睡一點拉~~~~)

希望天氣冷一點,這樣我躲在棉被裡就不會很悶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