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到網路上貓追著繩子或自己尾巴的影片總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這幾天看到麻糬在床上滾來滾去(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呢==)

結果居然在追自己的尾巴

當場笑翻得我馬上拿相機拍下來

 

 

我家的貓咪也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呢…

一樣笑翻了我…覺得他怎麼這麼可愛呢

麻糬真的超像小孩子的

三不五十都會哀一下要抱抱…想要咕嚕咕嚕

安安比較像公主…把我的抱抱當成馬殺雞…還舒服到睡在我腿上…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沒有手可以拍下來

安安想抱抱時老是擋在我的螢幕前…不然就是把我放在鍵盤上的手頂起來

就是要我的手專注的放在她身上

只要一沒有服務她…她就會擋在我的螢幕前

 

 

最近天氣冷…

我用給他們的窩他們不睡偏要跟我擠

安安就還好…只會偶而跑上床睡在我頭上

麻糬是每天晚上都要鑽進我的棉被…

還要不時的咬咬我的手和我的腳…

孩子阿…我實在不能適應你咬我的腳趾頭、腳踝、手指……

雖然那是代表你和我很親暱…可是……我覺得那太刺激了……

有幾次咬的太大力了…不小心反彈動作把他推下床了…

不過他還是不死心在我旁邊賺…就是要找洞鑽進來跟我睡…

最困擾的是……他也學安安…喜歡親我嘴巴==……

麻糬長得越來越大隻…可怎麼越來越小孩子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