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在想什麼

就是失眠

對於即將來臨的改變

心中有種興奮和迫不期待

同時   又與對現在的不捨  拉扯著

心  是很複雜的

即使再懂自己

都始終有讓自己驚訝和疑惑的時刻

在如此的深夜

滿懷 對許多我身邊或是曾只有一面之緣的人 的感謝

而這些都是我即將放手的緣份

有時  我真的不是那麼懂得如何去維持這些

(安安跑來撒嬌,麻糬趴在旁邊陪我…笑)

 

 

或許   我自己也不能確定心是否已經真的平靜

但我正在努力也會繼續努力讓它安靜

兩者之間並無衝突

只是   離開台北似乎意味著我結束了長達四年的故事

我  站在這裡

覺得四年很短   卻覺得文字很長

一本厚厚的日記   我親筆寫下許許多多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心情

確確實實的讓自己知道   當親手再翻開從第一頁開始讀起那時

很多事是真的可以遺忘的

很多事也是遲早要面對的

當暫時的寧靜降臨

文字也噤聲不語了   於是開始空白的那幾頁

 

是年紀有了

還是刻意的遺忘

我   是真的忘了

但我現在想遺忘曾經重要的

卻記起生命中曾不重要但使我快樂的片刻

這些都曾經讓我難忘

只是   當我以為比我重要的出現了

我就忘了對自己重要的

但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時而離開

時而淌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