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翅膀的藝術品?

────────────────────────

八「鮮」過海...

────────────────────────

許多美麗的花瓶燈和四季特有水果

────────────────────────

我們稱讚不已的一區

因為每個婆都做得好精緻,連鞋子都很講究喔!

那份氣氛完完全全的都表現出來了

真的是品質超不錯的花燈...超讚!

燈的介紹

────────────────────────

鳳凰,翅膀和身體的曲線讓我好愛

────────────────────────

副燈

────────────────────────

飛天

不過有位朋友認為,這位飛天有點像美人魚....

飛天

這位飛天很美喔~

她的彩帶飄飄,真的好佩服這位作品的師傅

────────────────────────

────────────────────────

弄獅...

不過這一區也是做得好讚...他的獅子做的美那姿態真得栩栩如生

朋友說:「好像真的舞獅喔!」

────────────────────────

這一區超可愛

大家都瘋了= *=

這一區做的是台南的一些地方特產和特點

上面全部都是超級可愛的黑面琵鷺

可是我剛看到的時候因為太高興了....

居然大喊「黑面白鷺鷥」

朋友們都笑了.......

我真的知道那是黑面琵鷺拉~~~

這兩位美女選定七股

招潮蟹(右)、和彈塗魚(左下)跟他們一起照相

這兩位美女選定和坐著船在採菱角的黑面琵鷺照相

左上那美麗顏色猶如金元寶的便是菱角喔!

────────────────────────

這是學生作品區

我覺得這綠色很好看於是就照下來了

────────────────────────

也是學生作品

不知道這位學生做的是不是pucca

不過很可愛便是

────────────────────────

吉祥的鯉魚

────────────────────────

這應該是米奇和米妮吧!

雖然顏色只有黑白而已,可是做得很圓而且這跟我小時候也有關係

所以就拍下來了

可是,米妮是哪一隻呢?

────────────────────────

是一台公車

上面是灌籃高手ㄝ

這是學生的燈區,但是我們一致認同

上面那個一定是老師畫的

因為現在的學生應該沒有看過灌籃高手才對阿!

────────────────────────

酷酷的老鼠衝浪

我會照下這張是因為他波浪的弧度做得好美

超級美的

顏色也配得很好

尤其當浪升到最高的地方時

捲成許多浪花那邊

────────────────────────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得出來這是什麼

我看到這個燈時  一直大笑

因為這是竹筍   是有超長眼睫毛的竹筍

我猜他一定擦了媚x琳牌的xxx超濃密延長睫毛膏

不過做得不錯也是

因為在竹筍最上面的分岔部分做得很真喔!

回程的路上我看著這張照片

直的看橫的看都看不太出來我照的是什麼

後來才想起來是「有超長睫毛的竹筍

────────────────────────

(貼圖貼到手快斷了=ˇ=)

※ ※ ※連結※ ※ ※

2008燈會在台南-1

2008燈會在台南-2

2008燈會在台南-3

2008燈會在台南-4

2008燈會在台南-5

2008燈會在台南-6

2008燈會在台南-7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