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秀

第一部是看完主燈秀後直接轉身拍的

主燈秀和煙火秀並不是很接近

所以我看完主燈秀後拍的煙火其實比較遠

第二部便是到放煙火的區域去拍的

所以比較近,但是就會比較聽不到配樂

 

 

後記

走了一整晚的路  又濕又冷又餓

心想著還要趕車回來呢

我用走的  索性壞掉的傘也不撐了

不曉得自己走的到底是多快

居然敢上了以為趕不上的車

大家擠在南科通勤站臨時搭的鐵月台上

等著車

好多人

我在想可能大家要準備變身成沙丁魚了

當遠方的燈一來  停在我們面前

大家居然歡呼起來了(此時大家真的很像逃難的難民)

我一看  原來因為來的是台新的電聯車

上面又乾淨 又沒有半個人

我想  大家應該會好好排隊上車吧

結果沒有  唉

直聽到有人大喊「快!趕快搶位置」

我心裡那時候是不是罵髒話(我忘了)

我乾脆退到後面才上車

我喘呼呼的臉紅紅 拿著壞掉的傘

我想我那時候真的看起來很憔悴吧

因為有個男生牽著她女朋友的手坐在那

但是一直看著我 帶點不好意思和抱歉的意味

我把眼神轉開 結果有另外一位也是這樣看我

我低頭看看我是不是衣衫不整  也沒有阿

我想要很後面才上車 優雅的上車

站著等不行阿  哼  搶什麼呢

大家也都只不過幾分鐘就到站了

(變成抱怨文了  糟~)

雖然走了一整個晚上  不過都是走馬看花

有些表演和一些燈區並沒有很仔細的看過

有點可惜

下雨更是增添了難度(我的靴子阿~~~都是泥巴,變成高貴的雨鞋)

即使這樣 當天還是超多人

看來人的熱情真是可怕

※ ※ ※連結※ ※ ※

2008燈會在台南-1

2008燈會在台南-2

2008燈會在台南-3

2008燈會在台南-4

2008燈會在台南-5

2008燈會在台南-6

2008燈會在台南-7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