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總會發生一些看似雲淡風輕


 但在內心有所銘刻的事


 有時候


 總會發生一縷看似無所觀察


 但在內心卻澎湃的思念


 有時候


 只為一句話


 內心卻甚為混亂


 甚至 是一只細細的針


 輕輕的痛了一下


 有時還真以為只是輕輕的痛了一下


 然後 不知聽到什麼 看到什麼


 滲出了一點血


 才知道 痛嗎?



我將我的思念


 寄在暖紅的雲


 我將我的眼淚


 注於偏涼的薰風


 我將我的心痛


 抹在湛藍的天


 我將我


 歸屬於誰



你還記得那枚風鈴嗎?


 我一直留著


 雖然它被打破了


 你笑的靦腆


 一如初中時的靦腆


 而你是這樣說的



給予你一枚鳳凰花瓣


 不知多年後你是否記得這枚花瓣後的微笑


 還是猶然記得隻字片語


 但是 是誰的面孔


 鳳凰花的熱情


 翩翩落下 火紅的裙


 綻開在枝頭


 期待不滅的情


 有孤傲的人在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