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的故事
和他的心情
和他的回憶
和他的微笑
不曾在夢中出現的梔子花,卻是心底花樣年華最深的鏤刻
易落的梔子花 落了地便是可憐的宿命
雖然花謝花落自古不變 但我為你惋惜甚比其他的花

在哀愁的年華出現我眼前 注定是我蹙眉時所想起的
白色花身 中心淡黃旋出 看似樸素
但於我心中是如何的思緒 漣漪

你帶予我什麼?帶走什麼?
悲喜與你?哭笑與你?
依然風過而落
不因我的心情而綻放、而凋零
你卻不知我因你已成了怎般癡癲

眼眸閃閃爍爍紀錄你 可曾輕嘆的美
郁甜的味道 引領著我找到你
是你在我輪迴生死序中 留下痕跡和寓言的嗎?
不願導向塔羅般的祕境
但那味道牽動著我的好奇

願意向你傾訴
在花身擲地有聲時
請讓我心中的混亂也塵埃落地
不得伸手將你接下
不讓你經過那塵中
怕是褻瀆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