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聞到草香...
好懷念...
高中睡午覺時...這種味道...雲在動的翁翁聲
閉上眼
似乎就能看到在游泳池旁那棵蓮霧樹
那因雨打散一地的花絮...
來淋雨吧!
剛游泳完的我...跑到雨中
你們站在走廊屋簷下叫我回去...
來阿!很舒服的...
我拉了你們其中一人...
瘋狂的站在雨中...
然後...一個...兩個...三個...
就我們四個在雨中又笑又鬧...
一直到打鐘...
很舒服吧!
你們點點頭...我們四個都笑了..
那時的歡笑總在下雨讓我隱隱約約的出神
看著窗外...總覺得有些值得卻又有些感傷
真的很棒...

...
和母親的記憶
和國中操場的記憶
和瘋狂的記憶
和草的記憶
和眼眸的記憶
和心情的記憶
和孤獨的記憶
和淚的記憶
beautiful sunday的記憶
和山海戀墾丁的記憶

註:山海戀墾丁為筆者高中曾參加的營隊。
  欲多了解請看山海戀墾丁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