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緊守著他認為生命中唯一的窗

她想要海 窗給她海

她想要天空 窗便在海上畫上藍藍的天
她想要星 窗便在天上點了幾顆
「可以近一點嗎?在這裡看好遠喔!」
「抱歉!你的要求我做不到」
窗第一次拒絕她
她覺得愈來愈不快樂
她需要更豐富的景色
雖然窗什麼都給她 但卻又什麼都不給她

有一天 一顆小石子丟進了窗裡
她跑去撿起那顆石子
有個男孩從窗緣探出頭
「你是誰?」
「那你是誰呢?窗子中的女孩」
男孩每天送她花
男孩送蜿蜒河流的水給她
男孩送她兩隻孔雀魚
男孩跟她講紫藤蔓的故事
男孩送她陽光下的蘋果
男孩送她沾著朝露的玫瑰

「外面是怎樣呢?」
「可以自由的奔跑」
「可以抬頭看星...覺得很近」
「可以和我一起笑」
「你在邀請我?」
「我要離開了!我不能再送你東西」
「...」
「你要跟我走嗎?」
「...」
女孩想了很久
她問窗


「你給我的定義是什麼?」
窗反問她

「我能跨過你嗎?」



窗子邊掛了束美麗的髮絲

在每天的風中飄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