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   丹尼爾.高曼    張美惠 

出版日期 19964

 

…要感謝一個很重要的人送我這本書,這本書帶給我很深的影響,一直都有留在我心中和腦中的一些叮嚀。那時我拿到這本書時我已忘記我是個國中生還高中生,每次拿起這本書我都發現到不同的重點。可惜在我完全讀透前,就因借人而遺失。我心裡一直惦記著這本書,因為我相信EQ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尤其在越漸複雜和資訊快速膨脹的世代。終於有機會到圖書館把書借出來,決定盡量把一些不錯的內容或句子記下來,當成是筆記。或許,時時提醒自己;或許,也算是把遺失的書的一部分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